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女神范冰冰深夜给李晨煮饺子秀恩爱 两人最新婚纱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3:36:02

  日前,李晨在微博上大晒恩爱,网友留言:这大半夜的是要虐死单身狗啊!原来是女神范冰冰深夜给李晨煮饺子,两人频繁秀恩爱什么时候结婚也成了网友粉丝关注的焦点,揭范冰冰李晨两人最新婚纱照被曝光。

2345截图20160109233553.jpg

女神范冰冰深夜给李晨煮饺子秀恩爱 两人最新婚纱照曝光

  女神范冰冰深夜给李晨煮饺子秀恩爱 两人最新婚纱照曝光,今日(1月9日)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饺子的照片,并写道:“有人煮饺子给我次…”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网友也纷纷表示:“冰冰姐好贤惠~”“真是半夜虐狗!”

  8日,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李晨将在元旦结婚,还曝光了参加婚礼的宾客名单。此消息曝光后引来大量网友围观,随后范冰冰最新婚纱也被网友曝光,穿上婚纱的范冰冰真是美呆了。

  10月8日,据某导演透露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元旦在三亚完婚,继黄晓明baby之后,又一场世纪婚礼即将上演,而且范冰冰李晨元旦三亚大婚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堪称逆天:赵本山、成龙、甄子丹、王菲、赵薇、黄晓明baby、林志颖、吴亦凡、赵丽颖、王思聪、舒淇、tfboys、华晨宇、林心如、苏有朋、刘亦菲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