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韩版步步惊心女主IU情史 个人资料曝光惊人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16:49:41

  日前,韩版步步惊心女主角敲定,由人气女星IU出演若曦一角。随后,IU个人资料和情史被人肉,与男星床照曝光。

360截图20160109163445484.jpg

    新版若曦情史劲爆

  IU银赫爆床照

  IU,被誉为“国民妹妹”,人美歌甜,“三段高音”被广为赞颂。唱歌、演戏、主持三栖发展,获奖无数,人气极高。不过人红是非多,即使是在经纪公司较好的保护下,IU仍有绯闻传出。最著名的当属与Super Junior组合成员银赫的床照曝光。

  2012年11月10日,IU误将自己和银赫的疑似床照发到了推特。虽然没多久IU就删除了这张照片,但还是被不少粉丝截图并转载。在这张照片中IU和银赫亲密地依偎在一起,IU只穿着一件睡衣,银赫赤裸上身。

  自IU出道以来,以邻家妹妹般的清纯形象在韩国获得了极高人气,而这张照片一下子就颠覆了她以往所塑造的清纯形象,不少粉丝看到照片后都表示对IU非常失望。

  不久后,IU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这张照片是夏天IU生病时,银赫到IU的家中探望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拍摄的照片,而并非人们误以为的床照。经纪公司还称银赫同IU的妈妈一起吃过饭。对于这张照片为什么会被发布到IU的推特上,IU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称,这是IU在整理相片时,不小心将照片上传到与推特绑定的相册上。

  不小心上传-网友不买账。银赫的粉丝攻击IU利用自己偶像炒作。不管真相如何,IU银赫绯闻坐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