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传雄大病初愈现身天津 身材暴瘦成纸片人(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22:02: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传雄大病初愈现身天津 身材暴瘦成纸片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传雄

  中新网天津1月8日电 知名歌手周传雄8日现身在天津举行的《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久未露面的他病后初愈,身形仍显暴瘦单薄。面对公众的关心,周传雄乐观回应称,自己一直在健身,现在身体状况稳定,肌力和体力都比较好。

  周传雄,台湾知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1987年,以艺名“小刚”闯荡歌坛,走偶像歌手路线;1988年,因校园歌唱比赛而出道,放弃加入小虎队,转为个人发展,顺利发了10张唱片;1998年,开始以本名周传雄发表作品,逐渐展现其创作实力,有“情歌教父”、“唱作俱佳的歌手”之称。2002年,《黄昏》红遍中国大小城市。

  2014年,周传雄推出新专辑《时不知归》,当中新歌《樱吹雪》的音乐影片就请来曾任空中小姐的妻子Vivian入镜。其实早在1991年,Vivian就在他的出道作品《没有你的日子》里担任过女主角,当时对周传雄留下不错印象,但直到多年后才开始交往,低调步入教堂。2003年,周传雄又请Vivian在自己为她所写的歌曲《给你的歌》的音乐影片中演出。由于Vivian已经演出了2次,周传雄在出道25周年的时候,决定请妻子再次完成两人音乐影片爱的三部曲,作为一份爱的纪念。

  长期以来,周传雄对私生活极其低调,从不在公开媒体前提到家庭,非常保护家人。但此次现身天津,周传雄非常罕见地频频谈及其妻和一子一女,言谈之间,喜笑颜开,颇显幸福甜蜜。

  周传雄透露,妻子是学国乐的,平时两夫妻常在家里一起演奏,“她演奏琵琶,音乐一响氛围就变了,我就想‘咿咿呀呀’唱古曲,特别好玩。”

  作为“情歌教父”周传雄出道二十六年来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周传雄表示,妻子现在也一直在练琴,非常有可能会出现在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上,“琴瑟和鸣的感觉是挺好的,只是最近小孩在上学,她比较忙,到时看时间吧。”

  被问及有“无明星歌手助阵”,周传雄笑言“看时间吧。”出道以来,他曾为“天王天后”创作出一首首经典金曲——那英《出卖》、陈慧琳《记事本》、周华健《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任贤齐《永夜》、阿杜《哈啰》、许绍洋《花香》、李克勤《爱可以问谁》、5566《我难过》……相信会有不少嘉宾出席其演唱会。

  主办方介绍,周传雄第一轮巡演计划在天津、武汉、深圳、上海、成都、北京等地开唱,而巡演首站天津站将于2月27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现已正式开票。

  由于巡演需要耗费大量体力,周传雄坦言,目前身体其实并未完全康复,“吸收不好,吃太多东西都不会胖,一不小心,就会瘦掉一斤半斤。”

  为了巡演,周传雄称,自己正进行锻炼,靠体育锻炼增加食欲,强健身体,目前身体状况很稳定,体力可以支撑一场演唱会,嗓音更不会受到影响。

  谈及巡回演唱会的名字“时不知归”,周传雄说这来源于2014年底发行最新专辑及同名主打歌的名字。这首歌曲是继2003年“给你的歌”,周传雄再度创作给爱妻的作品。在成熟的感情关系当中,彼此自在而有默契、没有压力,就如同忘记归期的鲑鱼,没有了时间感,一切成为永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