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井柏然年度成绩亮眼 获颁影迷心中“魅力男神”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15:04: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井柏然年度成绩亮眼 获颁影迷心中“魅力男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井柏然领奖

  昨晚(7日),“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京举行。作为形象大使,井柏然在盛典上对2016年金票根嘉年华影迷形象大使进行加冕。同时,凭借2015年的亮眼成绩,井柏然当之无愧获封影迷心中的“魅力男神”。

  在昨晚的“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红毯上,井柏然以一身黑色大衣配白色高领毛衣亮相。去年,在连续交出《失孤》《捉妖记》《三城记》等多部大银幕作品,再加上《相爱穿梭千年》《花儿与少年2》等热门影视综艺作品和众多高品质代言,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井喷年”,而井柏然也凭借对角色的塑造力及年度票房成绩成为新生代电影演员的实力代表。

井柏然走红毯

  盛典现场,井柏然作为形象大使,对2016年金票根嘉年华影迷形象大使“金女郎”进行加冕,并送上了祝福。同时,凭借2015年在大小荧幕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多方面的优异成绩,井柏然荣获当晚的重量级奖项“魅力男神奖”。不过一向低调的井宝在荣获此奖项后依旧十分谦虚的表示“不好意思”,“能拿到这个奖也很不好意思,因为入围的都是我的男神,能成为‘金票根’这样一个与影迷互动平台的形象大使十分荣幸,我也会继续努力。”

  当晚在井柏然上台领奖时,还发生有趣一幕,盛典主持人吴宗宪主动在台上与井宝自拍合影,拍摄结束还心满意足的笑言“今天就可以下班了”,引得全场一片笑声。井柏然在活动采访中也透露“目前正与Baby(杨颖)合作拍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老友再合作非常开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