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澜新书发布众人捧场 老公上台献花大秀恩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10:06: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澜新书发布众人捧场 老公上台献花大秀恩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澜

  新华网1月8日报道 2016年1月7日,杨澜新书《世界很大幸好有你》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自《凭海临风》出版20年后,杨澜历时3年,亲笔撰写的又一全新个人随笔集。

  现场,杨澜和助阵嘉宾秋微、蒋昌建、田沁鑫一同共忆20年间个人的改变,感怀“幸福的烦恼”。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平、阳光媒体集团营销总经理田雷、北京阳光天女传媒副总裁马敬军、凤凰联动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总裁张小波、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社长黄小初、凤凰悦世泓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立等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世界很大,幸好有你》是杨澜献给老公的一份爱的铭记,以纪念她们结婚20年来一起看世界的幸福时光。杨澜书中写到:“如果没有吴征,我不会成为今天的我”。她这样描述与老公的关系:“最好的关系是让关系中的双方都有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身穿一袭吉庆中国红的杨澜表示岁末年初自己度过了好几个节日,一是《杨澜访谈录》走过了15年,采访了800多位世界各领域的杰出人物,二是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和先生结婚的二十周年。杨澜给出了她对“世界很大,幸好有你”的理解,“幸好”首先代表庆幸,庆幸有父母、爱人、伙伴的支持,有了他们心里才不孤单,其次还有一层珍惜的意思,知道珍惜什么才能创造人生财富。

  杨澜一直以得体的语言、丰富的知识和与嘉宾的顺畅交流而深受观众的喜爱。杨澜书中写道,语言的交流并不神秘,除了一些技巧,更重要的是一颗好奇心、同理心。现场杨澜和好友秋微、蒋昌建、田沁鑫一起回忆了20年间个人的改变,看着20年前的照片,嘉宾们不由感叹时间都去哪了!

  田沁鑫说刚开始对杨澜的印象停留在“她长着一张没什么心思的脸,智商很高,超越了我对主持人的认识。”现在田导认为杨澜已是个别和个性成功的典范。

  蒋昌建表示初见杨澜时还是当年大专辩论会的时候,当时有两个“我”在心中闪现,一是作为辩手的我,另一个是看见荧屏女神的我。被问及为本书作序,蒋昌建直言,当时花了不少时间,最后定版已是凌晨两三点。

  秋微说很庆幸成为杨澜的合作伙伴,从杨澜身上我看到了对温柔的学习,书中的语言真挚、洗炼,把温暖分享给了观众。嘉宾们的分享佐证了杨澜书中写的那句话:“看风景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和谁一起看风景!”

  当杨澜的爱人吴征手捧鲜花作为特别嘉宾压轴出场的时候,全场雷动,吴征说出了作为一知名女性老公的苦闷:19年前,在《凭海临风》的签名售书现场,一个老年读者问他:“您和杨澜的孩子是姓杨吗?”吴征坦言做名人老公的压力最大莫过于此了。他更是笑言我也要出本书,和杨澜比较下文笔、销量,让读者看到清秀和雄伟的差别,一席话让观众们大乐的同时,也让人们知道,这么多年,吴征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杨澜和她热爱的媒体事业,执子之手、与子同心是吴征对爱情最好的注释。

  现今,人们忙忙碌碌,为了物质上的追求,往往忘了出发时的宗旨,“不忘初衷”已是非常难得的情怀,当今中国,很少有女性像杨澜一样,在走过、看过、触摸过半径如此大的世界后,仍初心未改。全新体悟,温柔感恩,杨澜以她的方式看世界、看自己、看他人,书中首次披露了三次申奥内幕、大国元首的超级釆访经历以及杨澜采访800多位世界各地名人所总结出来的“澜”式说话之道。

  杨澜用朴实的文笔、细腻的心绪告诉人们:人的成长和幸福,与个人的半径有关,延长半径,不单单指出去旅游看风景这物理上的距离,阅读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丰富的知识必定会拓展你的眼界宽度,增加你的思想深度。”

关键词:杨澜新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