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劈腿还能赚钱!揭秘男星被退团后如何爽赚116万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09:03: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劈腿还能赚钱!揭秘男星被退团后如何爽赚116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魔幻力量

  据台湾媒体报道,魔幻力量未来将以5人形式活动。“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去年(2015)6月被爆出对安心亚的“掀裙”影片,没想到他被冷冻半年后,好不容易在12月回到演出舞台,不到1个月,又被拍到和PopuLady宝儿在暗巷拥吻,还上演下跪、掀衣等激情戏码,遭相信音乐勒令退团,不过他在31日前,仍能依照合约唱20场,预估将有116万元入袋!

  据香港媒体报导,嘎嘎6月被流出与安心亚的亲密影片,被公司冷冻半年,他当时坚定说道:“重击后也要再爬起来继续!”满满正能量感染粉丝,纷纷留言为他打气:“我们会等你回来!”好不容易熬到12月重返舞台,不到一个月又被拍到与Populady的宝儿上演街头激情秀,让相信音乐彻底失望,勒令他退出MP。不过,他1月仍会依照已签订的合约,演出20场,据悉,MP1场行情价是35万元,6人光跑这个就可赚进700万元。

嘎嘎在正式离团前还可进帐116万元

  另外,相信音乐表示MP未来不解散也不会补人,但是KKBOX颁奖典礼仍是希望6人一起出席,之后便会以5人团体发展,因为2015年和日本吉本兴业签约,所以会积极进军日本演艺圈,而公司也已确实将“实情”转达给日本方,“他们能够‘理解’嘎嘎为何退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