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黎明前妻街头豪爽喝酒 一饮而尽面部泛红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08:04: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黎明前妻街头豪爽喝酒 一饮而尽面部泛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乐基儿

  名模乐基儿摆脱“天王嫂”身份后恢复真我,乐得逍遥自在的她又有新欢宠爱,整个人更见奔放。日前,乐基儿与友人在中环喝茶,光天白日便酒意大发,豪爽地大口喝、杯杯清!

  热裤晒长腿

  当日下午3时许,穿Tee配热裤、扎辫的乐基儿与友人乘坐七人车划算达位于中环的餐厅,三人坐在门口位置对着大街,乐基儿大露美腿!

  一行人点菜后即开始边喝边聊天,放下名模身份的乐基儿白酒当水喝,只见她大口大口喝不停,火速清掉一杯酒,随即再扬手多点一杯。期间,女友人呈上文件,乐基儿边看边喝,还没有几又喝完一杯,放下酒杯二话不说再点多杯,数杯落肚后面部泛红,她亦一度用手摸脸!

  上半山减醉意

  喝到托头的乐基儿拿出香烟开始吞云吐雾,懒理形象!她又越讲越大声,期间热情地探身与邻桌的男友人交谈并展露灿烂笑容,畅喝一个多小时后,她开始不胜酒力,一行人始结账离开,直驶位于半山的豪宅休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