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艺人戎祥遗孀卖房 喊话出价者:价钱别胡说八道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07:03: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艺人戎祥遗孀卖房 喊话出价者:价钱别胡说八道--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戎祥2013年心肌梗塞去世,留下遗孀赖芊合在演艺圈打拼

  中国新闻网1月8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戎祥2013年因为心肌梗塞去世,留下遗孀赖芊合在演艺圈打拼,接连演出《廉政英雄》、《顶坡角上的家》、《月娘》等戏剧作品,一肩扛起家中庞大的生活费和2000多万(新台币,下同)的房贷,经济压力沉重。她先前打算把老公在林口的房子卖掉,没想到却换来一肚子气。

  赖芊合6日出席大爱《爱的人生路》上档记者会时表示,从2015年开始便积极求售房子,开出底价2980万,没想到却被砍到2500万,不甘心就此认赔脱手,痛心向出价者喊话“价钱可以不要开得胡说八道吗”,直呼现在买房子的人怎么这么没有良心。

  此外,赖芊合从3月起便要开始缴纳本金,每个月要付13万元,经济状况因而变得更为拮据,虽然这2年来靠着拍戏赚了120万元,但她无奈透露全部都花在房子上。而提到感情状况,她坦承目前有追求者,但是在交往前还是会询问戎祥的“意见”,心中仍十分挂念去世的老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