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柴智屏再遇艺人解约 王大陆:想做好演员本份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7 16:03: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柴智屏再遇艺人解约 王大陆:想做好演员本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大陆

  柴智屏旗下艺人又闹解约了!1月6日下午,台湾演员王大陆召开记者会,正式透过律师向柴智屏提出解约,继言承旭、周渝民、可米小子等偶像男神之后,王大陆成为又一名向柴智屏提出解约的男艺人。当天晚上,王大陆微博再发声,语气依然客气:“希望能与柴姐把事情处理好”,同时表示“想做好演员本份”。

  王大陆终提解约 发博诉心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2015年,《我的少女时代》爆火两岸三地,男主角王大陆成为人气新男神,与走红相伴而来的是外界的纷争传言,《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上映期间,媒体曾传出王大陆与当时老板柴智屏解约的消息,但并未得到当事人肯定回应,如今王大陆终于向公众宣布将与柴智屏解约,并透露“早就想要离开,但怕影响《我的少女时代》的票房,所以拖到宣传结束才来处理解约一事。”

  在记者会上,王大陆透过律师表示“柴智屏开的条件我无法负担。”他无奈称:“我17岁入行,来到柴智屏公司,跟我所知道的的文化完全不一样,无法适应谣言、是非,努力调适3年,还是没改变。”律师称王大陆在柴公司3年,赚不到100万台币(约25万元人民币),现在解约,柴却要王大陆付清3千万台币(约600万元人民币),未来4年照合约抽成,条件严苛。虽然已闹到解约的地步,但王大陆依然通过微博表示“希望与柴姐好好的,朝双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同时,他还袒露心声“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做好一名演员的本分”并感谢给过自己帮助的前辈及粉丝。

  言承旭周渝民可米小子 那些年跟柴智屏解约的明星

  王大陆并非与柴智屏解约的第一人,言承旭、周渝民、可米小子、陈妍希等多位艺人都曾与柴智屏闹过解约纠纷,这么多年以来,柴智屏在捧红不少偶像的同时,似乎也一直难逃“解约噩运”。

  F4走红之初,言承旭和柴智屏几乎形影不离亲如一家。但2002年,言承旭突然就对媒体大肆控诉,称自己的一切都被她控制,还斥责她“没人性,吸血鬼”。报道称那时F4已经爆红,但公司都让他们自己打车去参加活动。公司方面对他们的照顾也很疏忽,他们经常饿着肚子出席招待会,还会忍不住吃大会提供的食物,这一闹翻就是4年,之后言承旭和柴智屏相拥泯恩仇。

  2002年柴智屏推出了另一个偶像男星组合“可米小子”。由包括王传一、安钧璨等在内的6个男生组成,年龄从十六岁到二十出头不等,三年之后,可米小子跟大家说告别了,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不得而知。

  在言承旭出走之后,柴智屏的一颗心放在了周渝民身上,为他打造了《狂爱龙卷风》、《战神》等多部偶像剧。孰料,有了新欢忘了旧爱,不久后台湾媒体曝出消息,称周渝民不满柴智屏对柯震东偏心,称柴智屏亲自带着柯震东四处奔走宣传,却对他的要求视而不见。无可奈何之后,周渝民终于决定斩断十年情,改投了“银鱼娱乐”。

  关于王大陆与柴智屏解约事件,香港演艺圈大姐大邱瓈宽在参加节目录制时也表态:“这种事情我不会发生,如果合约还没到,艺人不想跟我了,合约就撕掉啊,任何人的感情不是只靠一张纸来维系,心都不阻碍了,何必硬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