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曹云金:接猛了!预计会参加四五台卫视春晚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6 12:05: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曹云金:接猛了!预计会参加四五台卫视春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云金

  京华时报1月6日报道 昨天,相声演员曹云金携听云轩团队举办年底封箱演出发布会。谈到春晚话题,曹云金称“今年有点接猛了”,预计会参加四五台卫视的春晚,为此邀请了十几位编剧打磨新段子。这些新段子也有望于1月24日在保利剧院举行的封箱演出中提前上演。  

  去年随着喜剧电视节目热播和喜剧电影的票房丰收,观众对喜剧的要求在不断提高,笑点也在不断提高。曹云金表示,相比于电视和电影,相声本身难度就是最大的,“没有场景,没有音乐,没有复杂的服装、道具、视频来烘托,就靠两个人的语言加现场表演,来逗笑观众,今年的封箱演出确实比往年难度更高。”

  为此,曹云金邀请了十几个编剧打磨新段子。他说:“今年我们团队邀请的这些编剧不同于以往的纯相声编剧,很多都是喜剧影视节目的编剧,在形式和内容上拓宽了相声的表演空间。比如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上,大家就会看到我们比较新颖的表演形式。”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曹云金、刘云天[微博]未亮相央视春晚[微博]的终审节目现场,两人的去留也一度成迷。聊到春晚话题,曹云金称这两年心态成熟了不少,就是以平常心看待,该准备节目准备节目,该吃面吃面。他透露,年底接了四五台卫视的春晚,“今年有点接猛了,一开始不觉得,后来一搞创作就觉出来了。请来的这十几个编剧,基本整夜整夜地不睡觉,他们说灵魂都被放空了,肉体根本睡不着”。

关键词:曹云金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