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新女友林晓系刘诗诗师妹 胡歌霍建华五年之约将失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6 11:06:15

   胡歌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再度火了一把,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日前全民星探拍到胡歌与神秘女子共度一夜疑交新欢,新女友个人资料立即被热搜,据悉胡歌新女友名叫林晓,是一名富家女,系刘诗诗师妹。此前胡歌与霍建华的五年之约将失效。

00.jpg

    忙于拍戏的胡歌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了拍摄,而在拍摄完毕之后胡歌迅速赶回居住的酒店。为探得真相,摄影师本想入住该酒店寻找机会,但没曾想酒店客满,计划破灭。好在第二天成功入住,并于当晚隐于那位富家公举房间的走廊尽头,伺机探寻真相。直到晚上9点,这位富家公举的房间外突然出现了一位男子!但一时之间却并未拍到他的面貌,也难以断定是否正是胡歌,万般懊恼之下,摄影师决定在走廊尽头彻夜等候,不再错失他们出门的机会,然而这一等,却是直到了第三天早上6点。

    彻夜等待之后,从房中走出的果然是胡歌和昨日接机的富家公举!看来二人真的在房中共度一夜!这关系自然也是显而易见!而在二人出门之后,摄影师并未直接离开,而是选择继续等待,又再次发现富家公举竟然手拿胡歌的帽子返回了房间,二人的亲密关系再添力证!只是该姑娘似乎发现了摄影师的存在,回房之后便立刻收拾行李退房,胡歌的助理则在地库之中十分谨慎小心的帮她搬运行李,随后便带着富家公举一同离开了酒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