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西装男当众献99支玫瑰 阿Sa疑似新男友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6 09:03: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西装男当众献99支玫瑰 阿Sa疑似新男友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wins演唱会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前晚(4号)在红馆举行《Twins LOL 演唱会》最后一场。阿Sa(蔡卓妍)获神秘男献上约99支玫瑰花,男方不单止全晚与老板杨受成同坐VIP席,在庆功宴也跟杨生和Sa妈言谈甚欢,令人猜测是其追求者;加上阿Sa被问到对方是谁,原本有笑有讲的她突然转用淡然的口吻、简单的不断重复对方只是粉丝,相当回避,及后才重申现在仍是单身、亦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经理人霍汶希(Mani)称对方是老板杨受成的一位美国朋友、因很喜欢Twins专诚赶来港欣赏演唱会。

  当晚,这个三十几岁的西装男坐在老板杨受成身边,不止坐在VIP位,在献花环节,这个西装男更由VIP位走过去台前送上约99支玫瑰花,阿娇全程没什么反应,而阿Sa就自己走过去收花,阿Sa之后将这束花交给坐在头排的关智斌,叫他帮忙看管。而西装男整晚同杨受成有说有笑,在安哥时段,西装男先走了,谁知在庆功宴上,又见到他同Sa妈聊天,杨生亦主动同他饮酒,不过,见有记者拍照,Sa妈就走了去同工作人员聊,杨生亦都走开,叫Mani陪西装男聊了5分钟,大约一点半左右,Mani就送对方出去,西装男上七人车走人。

西装男上前献花

  阿Sa在庆功宴上,被问到西装男身份?她说:“Fans喽。”记者说西装男跟杨生坐VIP位,阿Sa再答:“Fans喽。”问是否认识西装男?阿Sa就如录音机一样:“Fans喽。我认识好多人,好多人也认识我。”记者笑Twins好有默契,只有阿Sa上前收花,阿娇帮手解围:“我懒,只有一扎花没理由两个人走过去。”

  记得阿Sa在演唱会首场曾经说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句话是否有玄机?阿Sa强调:“我还是单身,现在很好,事业为重,暂时单身,几享受现在的生活,多谢关心。”不过,阿Sa一向对感情事好低调,不知是真fans还是在暧昧呢?!

关键词:阿Sa新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