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女星富商老公遇破产危机 带儿子试镜当星妈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6 08:02: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女星富商老公遇破产危机 带儿子试镜当星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晓蕾与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洪晓蕾与富商王世均走过悲欢、传出离合,王世均传债务危机,现住在遭法拍的豪宅,老公还传出婚外情,夫妻财务、婚姻之路两艰辛;前天目击她被拍到一脸焦急赴银行,接着再带7岁帅儿子Arthur试镜,全天候拼经济的节奏,为母则强;老公王世均持续不见人影。

  前日下午,洪晓蕾戴球帽,没多做打扮离开遭法拍的豪宅,来到住家附近银行,她脸上感觉有些焦急,拿着单据到柜台向行员洽询,随后在引导下来到提款机。

洪晓蕾

  此时她反覆按着提款机键盘,确认单据及荧幕上的资料,之后返回柜台与行员做最后确认及单据签名,不知办何种业务,仅能确定神情极为严肃,之后她走后门返家,她逢人擦身而过就拉高衣襟、头低20度,十分低调。

  约1小时后,洪晓蕾换了厚外套,牵着儿子Arthur再度出门,没以家中BMW代步,改招出租车来到敦化南路某公寓楼下,大楼门口贴着“电影试镜”告示, Arthur迫不及待做暖身操,接着排队上楼试镜。

  对于试镜一事,洪晓蕾昨透过简讯回应:“朋友看到Arthur就介绍去试镜,询问Arthur他也想去玩玩。”

  其实Arthur一直都有拍摄童装目录,对镜头不陌生,但这次试镜仍算初体验,是否为电影?她表示没特别了解。是否有望当星妈?她说:“还是以课业为重!”同时也表示这些决定都会尊重孩子想法。针对被拍到银行办事,她仅说:“家务事,谢谢关心。”不愿多作回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