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女超人附体! 张嘉倪穿白纱裙晒马甲线获赞(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6:03: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女超人附体! 张嘉倪穿白纱裙晒马甲线获赞(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嘉倪

  凤凰娱乐讯 1月5日,张嘉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黑白健身照,并称:“指日可待?,什么事情都贵在于坚持!”照片中,张嘉倪身着运动衣、白纱短裙,露出来的马甲线十分抢眼,腹部线条清晰可见,十分漂亮。

  网友纷纷点赞“这马甲线……这身材……棒棒哒”“真心羡慕倪子,在最好的年纪,有最好、最坚持的状态!”“女汉子女超人的节奏啊。”

  张嘉倪因参与湖南卫视的琼瑶剧选角活动《寻找紫菱》获得胜利,并成功出演《又见一帘幽梦》女主角。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2009年,张嘉倪出演了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此剧让张嘉倪获得了娱乐星锐榜“最佳人气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