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巴黎恋人金廷恩3月美国办婚礼 牵手交往3年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5:07: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巴黎恋人金廷恩3月美国办婚礼 牵手交往3年男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国演员金廷恩

  bntnews1月5日讯 韩国演员金廷恩将于3月28日在美国举行婚礼,与交往3年的男朋友结为夫妻。

  5日,金廷恩方面相关人士表示“金廷恩的婚礼举行日子确定在3月28日,两人将在美国举行一个只邀请家人朋友参加的小婚礼。”据悉,金廷恩的未婚夫是一位在美国从事金融行业的韩侨,金廷恩曾在某颁奖典礼获奖后提到很感激与未婚夫的相遇,满溢的幸福感令人羡慕不已。

  另外,金廷恩最近与金允锡、刘海镇、周元、李东辉、林智妍所属经纪公司Sim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

关键词:金廷恩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