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世佳《西游》收割少女心 被封暖男圣僧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5:03: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世佳《西游》收割少女心 被封暖男圣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世佳力拼草原勇士

  作为一枚并不将颜值放在心上的糙汉演员,金世佳依然拥有捕获少女心的天赋技能。在上周六(1月2日)浙江卫视播出的《西游奇遇记》中,师徒四人来到了广袤的天峻草原,帮助牧民完成迁徙工作。途中,金世佳男友力爆棚,在骑马、摔角、斗鸡等项目中燃起熊熊好胜心,大败草原壮汉,勇猛表现俘获了大片少女心,网友更是自发刷起了“暖男圣僧爱上我”的话题。

  金世佳草原被“相亲” 遭妹子大胆示爱

  在宽阔的大草原上,牧民们要带着赖以生存的牛羊群一起迁徙到冬季牧场,在迁徙结束后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赛马比赛,让观众真正见识了套马汉子的勇猛和潇洒。在本期节目中,除了草原壮汉大秀马背功夫,还有热情奔放的藏族姑娘在旁贴心照顾师徒四人,画面十分养眼。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单身汉,金世佳便遭到阿雅“出卖”,在草原和蓝天之间,与藏族姑娘桑珠卓玛上演了一出两小无猜的粉红戏码。

  自从“配对”成功,桑珠卓玛便一直伴随金世佳左右,无论是温馨的篝火晚会还是日常嬉戏,两人同框便是偶像剧画风。在小岳岳的推波助澜之下,桑珠卓玛主动挽起金世佳的胳膊,惹得害羞呆萌的圣僧一脸无措。在后续的斗鸡活动中,金世佳遭遇姑娘挑战,更是放弃唾手可得的五连胜,上演假摔,遭众人调侃。

金世佳

  大展男友力 金世佳力拼草原勇士

  在草原上,汉子们的日常就是摔角、赛马等娱乐活动,为了感谢师徒四人协助完成大迁徙,草原上举办了各种热闹的比赛,男女老少齐上阵,发起了对师徒们的挑战。

  其中,在最具技巧的摔角比赛中,金世佳帅气迎战,首战告捷,力克草原摔角手,而当小岳岳惨败后,又对获胜者发起了挑战,经历激烈的角逐,虽败犹荣,引得在场的草原妹子尖叫连连。在老少咸宜的斗鸡比赛中,金世佳更是一展大长腿优势,稳稳赢下四局,虽然遭遇美人计落败,但也收获了草原勇士们的好评。

  在西游的旅途缓慢展开的过程中,金世佳也开始展现出全面吸粉的特质,除了常识满分、做事靠谱之外,观众们发现了他更多的亮点。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师徒四人将去往岜沙苗寨。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合法持枪的部落,金世佳与部落神射手们尽情切磋,大展射击天赋,轻松击落天空中的气球,可以想见,届时又将俘获一大片少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