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毛俊杰幽默回应网友“约酒”:喝不动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2:06: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毛俊杰幽默回应网友“约酒”:喝不动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友恶搞图

  凤凰娱乐讯 临近跨年之际,网友们不约而同的在社交媒体上晒起自己的新年打算,在这个时候,被提起次数最多的愿望往往都是结束单身生活。而某知名博主也借此在微博调侃起了网友,让还单着的网友请命苦的大公主毛俊杰一起喝一杯借此忘忧。毛俊杰看到网友热烈的邀酒留言后,幽默的回应大家“大公主有点喝不动了”,并不忘住大家元旦快乐。

  该博主截取了《芈月传》中嬴夫人和大公主毛俊杰对话的场景,嬴夫人对大公主说,“这女儿家一定要学会饮酒,它是忘忧药,能陪你一辈子”,而大公主的回答则被恶搞为,“请给孟嬴来杯长岛、请给孟嬴来两排tequila”等等9张图。博主同时也还不忘“刺激”网友,“大公主孟嬴命苦哇!这么一朵小鲜花为了国家远嫁燕国老腊肉!可是人家怎么也是嫁了,瞅瞅自己,快跨年了还是自个儿一个人那就喝起来吧!酒是忘忧药~也请命苦的大公主喝一口儿吧!”,最后还不忘请网友互动,共邀大公主毛俊杰一起喝上一杯。

  网友也毫不含糊,纷纷大方的留言自己家乡的代表好酒,称要请毛俊杰共饮忘忧, “送一箱五粮液,大公主可还喜欢?喝了这个酒就可以陪我一辈子吗?”“这图配上的字也真是绝了,请大公主来瓶82年的拉菲。”不过更多的网友是和毛俊杰在新年共勉,“大公主不容易,为母国社稷牺牲自己的感情,为大义值得我们学习”,“虽然经过很多艰辛,但大公主最后还是当上了太后,也算是不错的结局,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在新年希望努力多一份收获。”

  面对一众网友的热情邀请,毛俊杰转发本条微博,幽默的回应大家“大公主有点喝不动了~你们喝你们喝”,并亲切的住大家元旦快乐。网友也在大公主毛俊杰的微博中留下了对她的新年祝福,“祝你的心愿都能很快实现”,“太多话想说,到嘴边只有一句跨年快乐”,“大公主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开心的度过才行”。

关键词:毛俊杰恶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