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众星参加“减衣挑战” 大冬天室外脱衣只为慈善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0:06: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众星参加“减衣挑战” 大冬天室外脱衣只为慈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沈阳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继“冰桶挑战”后,明星们又开始了“减衣挑战”。参与方式是脱掉外衣感受寒冷,和穿着冬衣的朋友在室外合影并发布挑战视频或者自拍照,再艾特好友,将挑战传递下去。这个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关注山区的孩子们。

吴亦凡微博截图

  吴亦凡:零下5度的北京,跟小爷一起玩儿真的!参与减衣挑战活动,因为孩子们的温暖我们在乎!一起关注为爱添一度。

Angelababy微博截图

  Angelababy:现在是上海的早晨,5度。一起关注为爱添一度公益活动,我接受吴亦凡的减衣挑战,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孩子们,不要再受到寒冷的苦。并邀请黄晓明接力我的挑战!

何炅微博截图

  何炅:以为我不敢接受挑战?我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彩排湖南台跨年演唱会,现在外面-5度!我接受吴亦凡的减衣挑战,减一件衣服,一起为爱添一度!体验寒冷,呼吁关注,我们一起为山区孩子们传递温暖!坐在后面的三个宝贝,接下来我要挑战你们啦!@李维嘉@吴昕@杜海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