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羽凡工作中意外摔伤 致锁骨骨折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09:07: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羽凡工作中意外摔伤 致锁骨骨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羽凡(资料图)

  日前,白百何在工作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腿轻微骨折,短时间内出行需借助轮椅和拐杖。今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歌手陈羽凡在工作中也不幸摔伤,致锁骨骨折,目前正在手术中。

  今天凌晨,陈羽凡的经纪人发朋友圈表示手术非常成功,感谢大家对羽凡的关心。羽凡则表示:“跌倒了,爬起来就好;摔断了,接上了就好。谢谢大家关心,让大家担心了。”

  相关新闻

  好懂事!白百何腿部受伤儿子主动为其推轮椅

白百何儿子为其推轮椅

  白百何近日在工作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腿轻微骨折,短时间内出行需借助轮椅和拐杖。看到妈妈受伤,白百何的儿子元宝十分懂事,主动推着坐在轮椅上妈妈遛弯。

  12月29日,白百何在微博晒出儿子为自己推轮椅的温馨照片,并幸福感言:“我大儿子一直推着我......”

  白百何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吃完饭我和元宝等外公外婆的时候遛了会儿弯儿~走累了,我们就在商场里的休息区坐着歇会。坐下元宝就说:妈妈我可以推着你溜达,这样你就不累了,还有跨年的时候你把我的压岁钱取出来点,我带你逛街!回车上的一路就是我大儿子一直推着我……”

关键词:羽凡 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