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安妮海瑟薇首晒孕肚照:海边穿比基尼(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09:03: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安妮海瑟薇首晒孕肚照:海边穿比基尼(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妮海瑟薇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美国甜心”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怀胎6个月,她今天在脸书分享自己的怀孕比基尼照,并祝粉丝新年快乐。

  照片中她身穿红色比基尼,捧着明显隆起的孕肚,开心对镜头微笑,她写道:“分享泳装照不太像我的个性,但我在海哪里假正在被狗仔拍照,我想既然这些照片会被公开,至少公开会让我快乐的照片(而且经过我同意和有滤镜),祝你还没有来一年顺利!”

  安海瑟威和丈夫结婚3年,她过去受访时曾表示自己一直想要小孩,去年11月底终传出怀孕喜讯。这是她首度在社群媒体公开孕肚,生性低调的她之前还试图用宽松的衣物遮掩,上月中她在纽约和妈妈散步,开心拉起妈妈的手抚摸自己的孕肚,即将为人母的喜悦完全写在脸上。

关键词:公开 分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