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董洁:十分喜欢演坏女人 能看到人性的复杂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08:04: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董洁:十分喜欢演坏女人 能看到人性的复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董洁

  法制晚报讯 荧屏上塑造过不少清纯、玉女的形象,但因在《虎妈猫爸》中饰演唐琳一角,一度让董洁备受争议。

  最近董洁的新剧《花开如梦》杀青,在工作间隙董洁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的连线采访。对于演绎唐琳这样的“坏女人”,董洁坦言,她本人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只有不完美,才能看到人性的复杂。

  角色不讨喜? 我一直想演反面角色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2015年国剧盛典凭借《虎妈猫爸》中的唐琳一角获奖,是什么心情?

  董洁:国剧盛典里面拿的是受观众欢迎的女配角这样的一个奖项,还挺开心的,虽然《虎妈猫爸》里面唐琳的角色,跟我以往的形象不太一样,但是我觉得也是我演艺生涯的一次突破,很开心。

  法晚:《虎妈猫爸》中饰演的唐琳这个角色并不讨喜,当时接的时候有顾虑吗?

  董洁:对,唐琳这个角色不太讨观众喜欢,但是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契机,去塑造一个并不完美的角色,你从她身上看到人性的复杂性,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讲遇到这样的角色,可以无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可以在角色身上添加很多自己的理解,我还挺喜欢唐琳的,对我来讲是一次突破和改变。

  法晚:从《虎妈猫爸》开始尝试“坏”角色,是不是转型?

  董洁: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演反面角色,我希望看到一个人的不完美,从她的缺陷去入手,你会发现她行为或者思想的一些原因,我觉得这样的人物其实对演员来讲发挥空间更大。

  法晚:对今后角色是否会有梳理?比如,从青春玉女形象转向妈妈或心机女?

  董洁:今后的角色不会有什么局限性,我觉得什么都可以演。除非这个剧本本身不成立,这个角色不成立,但是如果是一个好的角色的话,我不限制她是什么样的人物。

  法晚:最近你的作品不是很多,是什么原因?

  董洁:其实2015年拍了两部戏,这个工作量也非常大。三月份的时候拍了《南京爱情》,然后紧接着七月份进组拍了《花开如梦》,两部戏,戏份都很大、很重,尤其是《花开如梦》,一人饰演两个角色,然后整部戏下来我是一个人有八百多场戏,所以我觉得还是挺累的。我现在对演戏对角色确实有一些挑剔和坚持。我希望每一部戏都是通过自己认真的思考权衡接下来,然后希望质量有保证。

  很少拍电影? 我没必要去顺应潮流

  法晚:工作多的时候怎么协调和家庭的关系?

  董洁:我2015年的工作量有一些大,大概是有半年的时间在外面拍戏,确实没有办法跟家人相处。但是还好,孩子会经常来剧组探班,然后我有时间的话就会回去看他们。有工作的时候,还真没有办法平衡家庭和事业。

  法晚:这几年很少看你拍电影,是什么原因?

  董洁:我非常喜欢拍电影,其实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电影,我也很喜欢看电影,我觉得其实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演员表达的方式,电视剧能给演员一个很好的磨炼,但是电影的梦想是不可以放弃的。在我心里一定是希望在未来会有好的作品,然后在大荧幕上去好好表现自己。

  法晚:一直没有碰到心仪的作品?

  董洁:对,目前没有碰到很好的剧本,因为电影的机会更可遇不可求,而且中国电影这几年的变化非常大,就是基本上已经没有文艺片,大部分都是商业的角度,有一些剧情片、文艺片目标只是冲向国际影展,所以对于演员来讲,能遇到好导演、好剧本的机会很小。我不会盲目去选择电影剧本,但是我一定会特别努力,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

  法晚:你不大愿意顺应潮流去拍商业片?

  董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角色,我就会踏踏实实做我目前想做的事情。我相信可能在我现在这个阶段已经没有必要去顺应潮流了,我希望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值得花我的时间去认真做的事情。

  法晚:现在真人秀节目很流行,你平时有关注吗,有想法去参加类似的节目吗?

  董洁:我看了,我觉得有时候可能观众也需要一个平台,看到明星、演员,或者是成功人士他们在生活中或者在一些真实情况下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的人生态度是什么。其实我也蛮感兴趣的,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如果说有合适的节目,我也会认真考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