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比伯首认新欢告别赛琳娜 公开热吻19岁女模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5:05: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比伯首认新欢告别赛琳娜 公开热吻19岁女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比伯与海莉鲍德温

  东森新闻云报道 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曾和赛琳娜(Selena Gomez)热恋多年,小两口分分合合,直到2014年女方找到新欢查德(Zedd),2人的恋情才正式画下句点,但私底下仍是好友。他身边绯闻女友一个换过一个,但始终没有承认有谱,直到日前公开和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女儿热恋,新恋情才终于曝了光。

  现年21岁的小贾斯汀和小2岁的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绯闻传言已久,日前小两口在新年派对上热舞,跳着跳着,2人的嘴唇像磁铁一样吸住,亲了好久都不愿“松口”,他一手放在女方露出的一截小腰上,身体紧贴着彼此,完全不畏惧旁人眼光,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公开这段感情。

比伯与海莉鲍德温

  继赛琳娜的恋情之后,小贾斯汀一直没有承认和其他女生的恋情,当然也就没有直接在IG上公开,这次难得公开新欢照片,宣布交情6年的好友升格恋人,让不习惯的网友直问“他们现在是结婚了吗?”同样,女方也在IG放上亲热照,向外界证明还没有来将有他陪在身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