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涛晒照穿透视装 被赞美出新高度(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5:05: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涛晒照穿透视装 被赞美出新高度(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涛

  中新网1月4日电 3日,刘涛在微博晒出自拍美照,并留言道:“本宫忙中偷闲和团队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度假啦!也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放松身心,新年新气象,2016红红火火!喜庆!欢乐!健康!漂亮!来点颜色大家都红起来!”照片中,她穿黑红相间的透视装,头发梳起,涂着红色唇膏,十分美艳动人。

  网友看到后,纷纷赞美道,“还敢不敢再美出新高度”、“大家一起红红火火,再接再厉,涛姐,美哭了”、“好美啊,爱你。”

  相关新闻:

  王珂又回来了:刘涛自带攻的气质留给我的常常是疲惫

王珂微博截图

  1月3日,刘涛的老公王珂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文章《I'm back》,文中提到自己做了八年的演员丈夫,但还是没有找到最合适的方式来表达,王柯在文章中赞扬刘涛是个对人生很坚定的人,“有时我甚至觉得她其实不需要男人,她豪气大度,自带一种‘攻’的气质”。对演戏也是十分执着,“她把最美,最帅,最精彩的自己都献给了戏,留给我的常常是瘫在床上的疲惫”、“所体现的既不是生活中你的面,也不是你曾塑造过角色的面,这,是千面,是一个艺人,一个用心有灵性的好演员的千面”。

此前,王珂曾晒与刘涛的“床照”

  王珂《I'm back》原文: 

  做了八年的演员丈夫,我仍然没找到最适合的方式表达,寡言与多语,建议与鼓励,多是双刃剑。

  但夫与妻,男与女,应是永恒的。

  而在人生的精神层面上,较她,我是模糊的。任我几度风光,如何破落,都无法撼动她对人生的坚定和执着。

  一个女人,在热恋中,千娇百媚,大婚之时,倾城容颜,婚后两年,育女子一双,你受挫时,她红装素裹,挺身而出。到了该扬帆事业的时刻,一步一脚印的走出四射光芒。人生中所有的时刻与之相应的角色,她都会坚定的执行到底。高效,完美的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

  我不知道这种人生的高效与到位,与她当兵的经历是否有关系,我只是觉得,能娶到如此女侠,任人如何评价,我都是一辈子偷着乐吧。

  有些人在微博留言说,“你这个吃软饭的。” 我曾几次想认真回复,“是的。” 因为我经常迷失,像我们这种家庭,除了日用与夜用,老公到底还能干嘛?

  那天她与飞天奖擦肩,我以为终于有机会尽一个丈夫的职责,去安慰她,抱抱她。

  可谁知,她根本不需要,傻呵呵的笑着说,我还年轻,要学的还多,路,还长。

  娶她的时候,我没想过,我们的路有多长,也不知道,她的心有多大。这些都是后来她身体力行的告知。而我更没料到,这精神上的软饭,我是一吃便不可收拾。

  有时我甚至觉得她其实不需要男人,她豪气大度,自带一种“攻”的气质,前几天的跨年,无数人被她的变装掰弯,我弟发朋友圈说,“看,我哥他老公v5”。

  昨天,看到一对男女跳舞,女孩有着纤细的腰,弯弯的紧贴着帅哥,进而想起涛姐的腰,随时揽起来都是中气十足的,总想让我紧紧的贴着,搂着涛姐最中肯的评价就是,踏实!

  你看,我思想上又开吃了……

  今夜,打开芈月传67集,她的戏,让我高潮。我终于知道我是干嘛用的了,我要夸,往死里夸!毕竟是王婆的瓜吗~

  她的冷艳让我吃惊,眼神让我癫狂,这个角色的黑化,她的颠覆演绎,让我联想到一个我最难忘最喜欢的电影角色----希斯莱杰的小丑。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蝙蝠侠,千万次的看,盼着小丑出场,不出来,蝙蝠侠都没事干了。没有了希斯莱杰的蝙蝠侠,我不再看了。有人说希斯莱杰为了角色,吸毒,中邪,最终牺牲了生命。从断背山的温情弯男一下变成史上最癫狂玩孽的小丑,谈何容易。请原谅我的自私,我觉得,刘涛对芈姝这个角色的诠释和释放也不亚于我心中的希斯莱杰。

  刚才她发微信说“有人说我演技浮夸,就会大喊大叫,我是吗?”

  我说,你永远不能满足所有人。

  我,看到的是满目慈祥的妈祖,浑身英气的霓凰,突变为一举一动,一个抬眼,一个挑眉,都阴气十足,内心矛盾,走火入魔的惠后。看到的是你像负责强拆的流氓,丧心病狂的振臂一挥道“把芈月给我烧出来!”;看到的是你得意洋洋的贴在芈月耳边说,“那遗照就会跟着你灰飞烟灭销声匿迹”然后一个寒冰似箭的目光射向她;看到的是你面对突如其来的反抗,踉跄着一个侧身,怒指着新王,魔怔般的rap“你们拥戴一个黄口小儿,他非嫡,非贤,非长!”;看到的是你面对骤然失势,撑住最后一口傲气,挤出让人浮想联翩的“你以为你赢了,做梦!”。

  看到这些,我一身冷汗,这些直达内心的眼神表达,丰富的肢体语言,几乎就是电影的表演方式,而所体现的既不是生活中你的面,也不是你曾塑造过角色的面,这,是千面,是一个艺人,一个用心有灵性的好演员的千面。就像你的人生一样,你的千面,我不知是如何做到的,因为每次看我最喜欢的电影时你都会睡着,现在却演出了我最崇拜的表演方式。又一次如此高效的“精准打击”,让我打心底佩服。

  而这一切的背后,对我来说,好像也只是我说“探一发吧?”你说,“别了老公,我这两天有重场戏,心很累,怕你来了我分心。”

  你看,我们这种家庭,老公到底是干嘛用的?怪我有时候骚气的叫一叫吗?她把最美,最帅,最精彩的自己都献给了戏,留给我的常常是瘫在床上的疲惫。

  前两天看冯小刚导演讲高尔夫,说,你可以很牛b,但这有这的规矩。精彩。但如果有一天让我讲你,我会说,人生有很多规矩,但每一样你都完成的很牛b。

  所以,请允许我为你点一百个赞,热搜你一千次,并从帮我夸你,转发的朋友们中抽取二十个肾6splus!

  至于其他人吗……

  “why so serious?”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刘涛透视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