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迪丽热巴是上位心机婊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3:40:25

  《克拉恋人》迪丽热巴一夜走红,风头盖过女主唐嫣,迪丽热巴个人资料被人肉,传其上位心机婊,整容前后照片被翻,对比惊人。

1.jpg

  随着克拉恋人的热播,这位被网友称为“中国千颂伊”的鬼马新疆萌妹“胖迪”一夜爆红。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高挑的身材,匀净的肌肤,圆圆的眼眸加伤黑长直的女神发,无一不是直接击中“直男弯女”们的心啊!火速成为新晋的国民女神 (中国) 然而胖迪的修容心机又有哪些呢?

  女神修容心机:

  关键词:“眼妆来抢镜”;眉尾延长

  适合:眼睛大而美的圆脸菇凉

  总所周知,亚洲女性普遍面部偏圆,不够立体,于是很多菇凉甚至当红女星也常常会在鼻翼和面部的侧面打上厚重的暗影粉or膏来进行修容,以求更加精致,深邃的轮廓感。然而细细观察胖迪的妆容并未有过多的阴影修饰,而是巧妙的把重点放在了眼妆上,暖咖色的眼影可以帮助更好的加强了眼部的轮廓感,极细的内眼线在眼尾做了自然垂放的处理。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可爱无辜,如此的眼妆在第一时间就抓住了眼球。分散了对面部的关注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