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唐探》票房口碑双赢 马浴柯“激情一跪”成全片亮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2:11: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唐探》票房口碑双赢 马浴柯“激情一跪”成全片亮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浴柯饰演《唐人街探案》

  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马浴柯、肖央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动作片《唐人街探案》于12月30号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线飘红,日均1亿票房尽显本片强势。多位明星的表现也受到观众好评,而“反派专业户”马浴柯也让观众赞叹“反派反出花儿”。

  马浴柯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的托尼一角,造型非常有趣,身穿西装马甲,还留起小胡子,与以往嚣张跋扈的富少形象颇有不同,更接近一个底层小人物的形象,十分接地气,也契合角色的定位,许多观众赞叹马浴柯“在电影里又坏又帅”。托尼是本片中最值得玩味的角色之一,属于五人匪帮中的警察卧底,他暗中给同伙通风报信,让剧情不断反转,中间还放走王宝强和刘昊然的神探搭档,可谓是亦正亦邪。作为一个富有创造性和爆发力的演员,马浴柯擅长即兴表演,通过与导演的沟通商榷最佳的表演方式,在《唐人街探案》中有一场马浴柯挟持佟丽娅的戏,面对王宝强和刘昊然,马浴柯从一个穷凶极恶的匪徒突然告饶,上演了“激情一跪”,事发突然却又合情合理,笑果十足,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马浴柯饰演中托尼

  过去的2014年可谓是马浴柯的丰收年,这位自称“电影就是我的命”的戏痴,在《扫毒》惊艳演出之后和香港著名导演林岭东合作了《谜城》,并且还尝试了监制的角色,推出国产惊悚片《探灵档案》,坐着轮椅亮相各大媒体及电影节,被戏称为“最佳男主脚”,此次参演《唐人街探案》,也是马浴柯在反派这条道路上精益求精的代表作。

  日前,陈思诚导演电影《唐人街探案》正在全国火爆热映中,马浴柯饰演的托尼是唐人街第一城管,作为警察内的卧底,戏份无比精彩,必将带给观众超多惊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