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名人公益榜年度榜单发布 李晨获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2:10: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名人公益榜年度榜单发布 李晨获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晨

  近日,中国公益指数权威发布官方账号“中国公益指数”于微博发布了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名人公益榜的年度榜单,李晨凭借公益微博阅读量10.8亿的数据获得年度名人公益影响力TOP10第五名。

  作为一名演员,李晨一直身体力行各类公益活动,以自身影响力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参与公益的行列。仅过去的2015年,李晨的公益足迹遍布各个领域。动物保护方面,李晨代言由网易、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旨在抵御全球气候变暖,保护北极熊生存环境的公益活动;环境保护方面,参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微公益共同发起的“挑战两个地球”行动,呼吁公众节能减排;市容卫生方面,由北京市市容环境协会正式聘任为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形象大使;关爱儿童方面,李晨探访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送爱心跑鞋为爱起跑,此外还与跑男团成员一同来到南京市一所打工子弟小学,为那里的150个孩子送上了爱心跑鞋和爱心书;抢险救灾方面,李晨为8•12天津爆炸事故捐款50万元。

李晨获年度名人公益影响力第五名

  除单项公益活动外,李晨在2015年继续参与各类公益计划,包括“爱里的心”、“大病医保”、“阳光跑道”,以及他发起的“晨路公益计划”。李晨曾在微博中说,“公益在行动中体现远远胜于口号。”他用自己的行动与坚持树立了公益的榜样,也通过微博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关键词:李晨公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