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他来了请闭眼》终迎收官之战 马思纯结局引发猜想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2:05: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他来了请闭眼》终迎收官之战 马思纯结局引发猜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他来了请闭眼》终迎大结局

  今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的悬疑甜宠周播大戏《他来了请闭眼》大结局将准时在搜狐视频和东方卫视播出。上周鲜花食人魔谢晗跳崖自杀,当众人以为“鲜花食人魔”案最终告破之时,本周出人意料的真正幕后黑手最终出击,与薄靳言进行残酷对决;简瑶似被监禁,处境令人担忧。疑云密布,危机重重,观众对大结局的走向也十分期待“最后两集节奏还这样紧凑,好刺激,瑶言到底会不会终成眷属?有些担心。”

《他来了请闭眼》杀青合照

  自《他来了请闭眼》播出以来,紧张悬疑的剧情发展便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今晚最终的大结局终于要上演,各种猜测与疑惑也终将画上一个句号。在本周剧情的官方预告片中,薄靳言的一句“这一切还都没有结束”让原本以为一切都随着谢晗的跳崖而尘埃落定的观众们心生猜测“难道幕后黑手另有其人?”而简瑶“我有不开口的权力”的话语也让大家对她的处境顿感疑惑,多次响起的枪声以及众人被击中的画面也引起了网友们对结局走向的怀疑:“说好的悬疑甜宠,不会只有前者了吧。”而从职场小菜鸟成长为女警小干探的简瑶在大结局中也将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帮助薄靳言一同对抗幕后真凶,粉丝们对她的表现十分期待:“从菜鸟到高手,大瑶瑶的成长都看在眼里,小马哥的演绎也十分到位,很好奇会有怎样的结局。”

  幕后真凶到底是谁?他会发起怎样的攻势?瑶言又会怎样对抗他?二人是否会终成眷属?今晚22:00,锁定搜狐视频和东方卫视,《他来了请闭眼》大结局为您揭晓所有答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