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比伯恋情似坐实 与海莉-鲍德温夜店火热拥吻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2:05: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比伯恋情似坐实 与海莉-鲍德温夜店火热拥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比伯与辣妹拥吻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贾斯汀-比伯与火热辣妹拥吻的照片。据悉,与比伯拥吻的是星二代海莉-鲍德温,早前,比伯曾反复宣称自己是单身。

  相关新闻:

  男星与嫩模调情 手指竟能这样玩…

贾斯丁和女友人玩闹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偶像“小贾斯丁”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的一举一动总能成为新闻焦点,继之前他在网络人肉搜心仪美女,引发广大讨论后,昨他又成为“推特”的话题人物,而原因竟是他将含进嘴里的手指,塞进嫩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耳里。

  小贾斯丁日前和家族到安圭拉岛度假,好友海莉也同行。小贾斯丁在旅途中扮演起大哥哥角色,带着家族后辈到海边堆起沙堡,又和海莉吹海风度过两人时光,并将影片上传到IG。影片中一开始俊男美女双贴望着远方,模样十分浪漫,没想到小贾斯丁没安分多久,竟开始使坏含着手指头,并将手指塞进海莉耳里翻挖。背对着小贾斯丁的海莉突然受惊,笑得推开他的手,不过要是她知道咸湿手指沾过口水,不知是否还笑得出来。

关键词:比伯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