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志颖为妻熬水帮洗头 被调侃:姜片量太多啦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08:04: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林志颖为妻熬水帮洗头 被调侃:姜片量太多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志颖为老婆煮姜汤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林志颖堪称演艺圈“人生胜利组”代表,他的太太陈若仪去年12月5日产下双胞胎儿子,一口气晋升成1家5口,陪伴老婆坐月子,自己也帮忙照顾孩子,虽然忙碌,却也乐在其中。他3日为了即将坐满月子的老婆,特地亲自熬煮姜水,贴心举止被网友大赞“好男人”。

林志颖晒照

  林志颖3日为了替老婆煮“洗头水”,走进厨房烧开两大锅热水并放入姜片,“听长辈说做完月子用姜水洗头比较好,快帮黑米妈咪煮好,只是不知道比例对不对,哈哈!”

  体贴又细心的行为融化不少粉丝;不过也有网友看到林志颖的照片后,提醒说道:“(姜片)量太多啦!一大块就可以,太多了容易辣眼睛。如果再加点醋就很好了!”评论成为经典产后养生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