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不满女儿被骂丑 王栎鑫曝光网友隐私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07:03: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不满女儿被骂丑 王栎鑫曝光网友隐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栎鑫与女儿

  近日,有网友在“快男”王栎鑫的微博里评论其女儿长相丑陋。王栎鑫看到后,回呛该网友,并曝光对方的微博和照片,称望理解体谅一个当爹的心情。随后,因为网友的质疑,他又删除了该微博。

  1月3日晚,王栎鑫在微博中写道:“你可以说我家姑娘丑,这是你的权利,我不拦你,但其实你说她爹丑我就完全不会生气了,不要说我小气哈,我这当爹的你就多体谅一下哈,对不起了,小三同学!”在王栎鑫曝光后的图片中,有此网友评论的“真丑”,更有该网友的微博主页和自拍照,从微博地址看出,该网友是一名在校大学生。

微博截图

  随后,他删除该微博,再发文:“老炮儿里六爷说了,凡事儿都得讲个理儿,你们要讲理,我就跟你们讲理。你们要不讲,我还得跟你们讲,向来心善,但不被人欺,我常德人,常德德山山有德,我删,给我姑娘积点德。你们呢,也嘴上留点德,更要长点儿脑儿。今天我已经相当有礼貌和含蓄了,王大爷要真喷起来,可不是当年扔票那劲儿。最后,为冯小刚演技赞一个。”

  在微博曝光后,网友质疑王栎鑫此举不妥,但也表示理解:“言语攻击小孩子真的是很恶劣”、“这样对孩子真的不好”。

关键词:网友 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