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女星结婚2年后宣布出柜:喜欢女生的身体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07:03: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女星结婚2年后宣布出柜:喜欢女生的身体--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宜农把结婚照换成彩虹底色

  据台湾媒体报道,“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与老婆郑宜农2013年底结婚,郑宜农今晚(3日)突然在脸书宣布出柜,她表示自己虽然爱着杨大正的灵魂,但喜欢的却是女生的身体,“我们在拥抱彼此之后,以感伤但愉悦的方式,决定结束我们的爱情,卸下彼此情人的身份,但我们依然会是一起面对人生最重要的伙伴,是最好的朋友”。

  “大正有一颗很棒的心,并对我无条件理解与包容,这点一直到今天都没有改变。但我自己却不断在自我认知中挣扎着,经过这几个月反覆沟通,我们还是一起接受了‘我没有办法爱他的身体’这个事实”。

  她表示自己的性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模糊,喜欢过一些很棒的灵魂,但对于相遇的异性,始终在身体这关宣告失败,“身体碰触对我来说是具有压力的,但因为也没办法喜欢很像男生的女生,一直以来吸引我的,都是兼具女性特质与男孩子气的女孩,而这在当前的台湾社会是罕见的”。

  她解释与杨大正结婚,“是因彼此在灵魂上契合,为了想让对方可以快乐”,双方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其中包含痛苦和压抑,但后来两人灵魂都受伤,是最不乐见的结果。

  郑宜农是导演郑文堂的女儿,2007年与杨大正合作《夏天的尾巴》开始交往;她感谢杨大正到最后不仅选择与她坦承相对,两个人甚至做出“绝对不会遗弃对方”的承诺,“现在我们都很好,可以无话不说、也帮助解决对方的问题,见面的时候还是可以自在的拥抱,但我们知道那是因为灵魂相爱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