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惠妹跨年夜high唱《三天三夜》 又被罚12万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2 15:04: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惠妹跨年夜high唱《三天三夜》 又被罚12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惠妹跨年夜high唱

张惠妹跨年夜high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出道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摇,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王,日前睽违3年再次于台湾跨年,不但担任台北场的压轴嘉宾,还在当天带来20多首歌曲,仿佛是个人演唱会般,从抒情歌到High歌,不惧“阿妹条款”带领全场近百万民众一起跳到凌晨,结果仍是遭到罚款。

张惠妹帽子上的“阿妹条款”

张惠妹帽子上的“阿妹条款”

  张惠妹从晚上12点倒数完后接着开唱,一连演出《前进乌托邦》、《跳进来》、《永远的快乐》、《抱着你》、《彩虹》、《我最亲爱的》、《好胆你就来》、《渴了》,甚至演唱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和改编周杰伦的《稻香》,最后更带来《三天三夜》,一直和现场观众玩到凌晨1点20分。据台媒报导,当天她表演时段的分贝检测有4次超标,音量最高一度达到91.3分贝,最后遭开罚12万元,粉丝也为此抱不平,认为跨年就是要High,不该做如此限制。

  事实上,张惠妹2015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乌托邦》演唱会,因为歌迷太High不断随着音乐跳动,一度让周遭地区也跟着晃动,引来当地居民不满,相关单位随后设立“阿妹条款”,规定场内振动若超过63分贝就开罚,严重甚至将断电中止演出,当时还差点禁唱《三天三夜》,引发轩然大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