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与黎明离婚3年后,乐基儿高调公布新恋情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2 08:03: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与黎明离婚3年后,乐基儿高调公布新恋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乐基儿元旦公布新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乐基儿(Gaile)自与天王黎明离婚后,一直有不少狂蜂浪蝶缠身,虽从未正式公开恋情,但早前Gaile曾公开承认有新男友,还默认与男友发展中,新一年开始Gaile就有好消息宣布,刚刚她在Instagram上载男友的合照,照片中她更被男友身贴身从后揽实,甜蜜满泻,Gaile更留言认爱:“Happy New Year! It's official。”

  港媒致电Gaile,她表示新任男友名字名Ian,从事有机食品生意,她还用“New Year,New Start”形容这是她的新开始:“其实他是圈外人,不想讲太多啦,总之我好开心!”问会否公布婚讯?她说:“不是,只是For给大家知我有新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