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嘉玲想到处看看,探望圣诞老人感受北极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1 16:04: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嘉玲想到处看看,探望圣诞老人感受北极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嘉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在刚过去的一年,做了很多事情,除了拍电影之外,也演出过话剧,搞时装、红酒生意,忙了好一整年到处飞。不过选出最令她特别值得纪念的,就是跟梁家辉及谢君豪合演了舞台剧《杜老志》,她感觉能跟两位影帝合作演出后,也给了自己一个证明和肯定,所以希望2016年也能够接受到更多的挑战,或者去更多的地方。

  刘嘉玲说:“我还有很多地方未去过,每次到不同的地方都会学到好多事情,体会到好多,可能是现在没从前那么动得太快,个人会变得贪好多,所以想感受更多。”2015年刘嘉玲已经没停过地飞,但她就是这样一个有活力的人,她笑说:“趁自己还可以收拾行李上飞机,又不怕坐长途机,也就要去长多些见识,因不知何时会没了这份兴趣。”

  刘嘉玲新一年最想到的地方是挪威,要去看看圣诞老人,因她从没去探望过圣诞老人,此外也想去看北极光,她说:“世界这么大,趁身体健康又有兴趣时,真要去体验一下。”梁朝伟会不会有时间陪去二人世界?刘嘉玲笑说:“那我不知道!其实也不用所有事都一定要他陪着自己。”一个人去探圣诞老人不够浪漫?刘嘉玲笑笑说:“不会,不会,我现在一个人找到一个人的浪漫,当然两个人有两个人的甜蜜,我一个人都有一个人浪漫的时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