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夏克立一家回“加”过年 引领花式过年玩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15:05: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夏克立一家回“加”过年 引领花式过年玩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滑雪视频截图

  凤凰娱乐讯 2015年的最后一天,远在加拿大的夏克立一家用不同的方式给粉丝们送出了福利,晒出了他们在加拿大度过新年的视频和照片。

  30日晚上,夏克立率先发布了一段与老婆黄嘉千在自家门前小路上“浪漫滑雪”的视频,视频中已经冻得面红耳赤的二人准备沿着小路滑雪橇回家。雪橇开始滑动的时候,两人已经兴奋的尖叫不已。突然镜头剧烈晃动,雪橇貌似跑偏了方向一头撞上了路边的栅栏。随后视频角度一转,黄嘉千就已是一个大字形状栽进了栅栏旁的雪地里。夏克立还在视频中卖萌:“Honey~Honey~你要飞起来了吗?”画面十分搞笑。随后黄嘉千也发布微博,用四张姿势各异与圣诞树合照的图片,遥祝大家新年快乐! 

黄嘉千

  前段时间一直十分忙碌的一家人,难得在新年有时间度过短暂的假期。从近期二人爆出的视频和照片不难看出,他们带着女儿Poppy在加拿大变着花样、玩得不亦乐乎,非常愉快。希望他们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假期,也希望一家人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和期待!

关键词:夏洛克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