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李自曝拒演“星战”黑武士 未来会演超级英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10:03:4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李自曝拒演“星战”黑武士 未来会演超级英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李拒演黑武士

  香港东方日报12月31日报道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多年前曾传被相中在《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Star Wars:Episode II-Attack of the Clones)中饰演少年黑武士Anakin Skywalker,不过后来被他婉拒。最后黑武士一角又当时名不经传的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接演。

  最近里小李重提旧事,他承认与《星战》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见过面,但当时他感觉到未准备演该角才婉拒。除了黑武士之外,小李亦提及他婉拒《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中的罗宾及《蜘蛛侠》(Spider-Man)中“蜘蛛侠”Peter Parker一角。虽然小李先后推掉两个超级英雄角色,但他坦承不排除未来会饰演超级英雄。

关键词:小李黑武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