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靓颖明年办婚礼想好玩些 不定在冬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09:08: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靓颖明年办婚礼想好玩些 不定在冬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靓颖与冯柯

  凤凰娱乐讯 12月30日,张靓颖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被问到婚期,张靓颖透露婚礼应该会在明年办,张靓颖还表示:“因为还是想要做的好玩一点,所以不想在冬天,不想穿着婚纱还要披着大棉袄。”

  相关新闻:

  张靓颖男友成都演唱会求婚成功 庆功宴甜蜜喝喜酒

张靓颖冯轲庆功宴共饮喜酒

  凤凰娱乐讯 10月10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成都收官站现场邻近尾声的时候,张靓颖男友冯轲登台向张靓颖求婚,并在大屏幕播放由自己亲自作词并演唱的歌曲《To My All》,浪漫举动让张靓颖感动得潸然泪下,这是给她31岁生日最特别的礼物。两人十年真爱释放,“终于等到彼此”,完成多年爱情长跑,在家乡成都令万人见证这重要的时刻。演唱会结束后,两人立刻来到了庆功宴现场,庆功宴变喜宴,两人甜甜蜜蜜的喝起了“喜酒”。

  当天下午,某品牌在成都体育中心举办了“敬女神,十年真靓颖“庆生派对,作为献给品牌大使张靓颖的“生日礼物”。该品牌邀请了超女文瑶,同为“成都骄傲”的艺术家李伯清等回顾十年来张靓颖在亲朋好友眼中坚持做自己的真性情。李伯清老师更是在视频中提到希望张靓颖早日成家,可谓一语成真。

  2015年7月4日张靓颖在长沙的演唱会上,公布了自己与冯轲的恋情,冯轲也直接冲上台抱紧拥吻。而在张靓颖出道十周年“纪念日”的演唱会上,冯轲用他认为“最特殊”的求婚作为生日礼物,为这段爱情开启了全新的篇章。冯轲说这是他筹备了十年的求婚,还亲自作词,演唱,录制了歌曲《To My All》作为求婚礼物,献给他们的十年。短短VCR里却蕴含了十年最真挚的感情,说好坚强的张靓颖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凉粉”大声欢呼:“结婚!结婚!结婚!”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张靓颖说:“在长沙演唱会时候我的举动就是要告诉他,爱就是要释放,要表达, 爱这回事,越表达就越强烈。”最后两人互相拥抱,上演了热吻的戏码,幸福不已的两人伴随着粉丝,好友,工作人员的祝福声,手牵手的跑向舞台的每一个角落向大家致谢。

  当天下午靓颖的庆生派对上,千余名“凉粉”来到现场,为女神献上生日祝福。同为《超级女声》成都五强选手兼闺蜜的文瑶与大家分享她眼中的“真”靓颖。文瑶爆料:“十年过去,非常怀念参加超女时,每次赛后我们都会去逛街吃串串,希望有时间我们相约一起去“找回忆”。我眼中靓颖的“真”,是对音乐上的一丝不苟、力求完美的精神。”文瑶还作为抽奖嘉宾,为幸运的“凉粉“们送上当晚靓颖演唱会门票。

  除此之外,同为“成都骄傲”的川剧院常务副院长陈巧茹、超女黄雅莉、前四川明星队马明宇、魏群等一众好友录制祝福短片。著名艺术家李伯清用亲切的成都口音谈起对靓颖的期望:“十年来张靓颖非常不容易,性格越来越成熟,却一直保持着少女一样的纯真与淳朴,在节目上见到我,非常亲切的叫我李伯伯,一点都没有成名后的架子,非常的真实!也希望你能够早日成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