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本山重返银幕 坦言有点不适应摄影灯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08:33: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赵本山重返银幕 坦言有点不适应摄影灯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本山为新片站台心情好

  华西都市报讯 12月30日,赵本山现身北京出席新电影《过年好》的发布会,这也是赵本山沉寂一年多首次出席发布会。华西都市报记者一个多月前从赵本山处获悉,赵本山将要主演贺岁电影《过年好》,但赵本山一直要求保密。12月30日下午,华西都市报釆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和现场剧组一位人士,两人先后向记者证实,赵本山当天身穿红色上衣,喜气洋洋地出席了新片发布会。

  据了解,赵本山上场后,先是以一句“久违了”作为开场白,然后幽默地说:“现在看到这么多的摄影灯光,真是不适应。”谈到参演新电影,赵本山说:“我本来不打算再演戏了,因为总没有演戏会生疏,不过好在这次演的是个小脑萎缩的人物,也不需要费脑子。”

  电影《过年好》由赵本山领衔主演,发布会上,导演高群书,闫妮、热依扎、潘斌龙、于和伟、连奕名、梁静、齐溪、黄小蕾等悉数亮相,并正式宣布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在曝光的“百星报喜”版先导预告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周冬雨、文章、梁静、张译、东北F4等大咖们粉墨亮相,各使搞笑绝活。但片方说,这还只是本片明星的“冰山一角”,还有众多明星等着你去影院一一认领呢。

  在影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东北“刘老根”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使得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