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克勤坐飞机行李丢失 斥航空公司不作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08:04: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克勤坐飞机行李丢失 斥航空公司不作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克勤

  凤凰娱乐讯 31日凌晨2时许,李克勤发文称30日中午飞抵上海时发现行李丢失,航空公司表示找到行李会送往李克勤所住酒店,不料到晚上12时仍未收到,,最后由团队工作人员前往机场才取回。李克勤表示真的怒了。

  李克勤微博原文

  今早11:00去上海的航班,到歩后发现行李寄失了,航空公司说迟一点会叫人送到酒店给我。结果呢?等到晚上十二时还未收到,没有替换衣服不能冲凉,没有枕头不能睡觉,最后要谢谢自己团队人员亲自到机场才取回,已经是2am,真的怒了,希望这全香港人都识的航空公司可以检讨一下,真的对乘客造成不便呀!

关键词:李克勤行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