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偶像包袱碎一地!“华妃”蒋欣秀背台词绝招 旁若无人呐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07:03: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偶像包袱碎一地!“华妃”蒋欣秀背台词绝招 旁若无人呐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蒋欣分享背台词绝招34秒让粉丝崩溃:快吃药

蒋欣分享“无厘头”背台词方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欣演出《甄嬛传》中“华妃”一角爆红,心狠手辣的角色印象深植人心,但其实私底下活泼又爱玩,常在微博晒搞怪照跟网友互动,亲和力十足。她近日又上传一段短片,跟大家分享背台词的秘诀,没想到因为内容实在太无厘头,令粉丝爆笑大呼:“快去吃药!”

蒋欣分享背台词绝招34秒让粉丝崩溃:快吃药

蒋欣与粉丝互动

  近日,蒋欣在微博上传34秒影片,幽默表示:“都说我背台词背得很快,其实我是短暂记忆,记得快忘得也快!于是,我发明了各种记词方式!玩着玩着就记住了!不信,你们看!”影片中,她站在疑似饭店大厅的圆桌边,也不顾身边有许多路人来往,把头探进一个个玻璃瓶中,每换1个玻璃瓶就呐喊不同台词,充满感情的表情、语气配上怪异行为,让帮忙拍摄的友人也忍不住笑场。

  影片晒出后,蒋欣自己也忍不住搞笑感慨“抬头看,蒋欣撕得稀碎的偶像包袱在空中飘”、“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自由转换”,引来网友爆笑吐槽“娘娘,我们去吃药好不好”。有趣的是,一位男网友无奈留言:“娘娘,你能不能不要再撩粉了,我女朋友都吃你的醋,要和我分手了。”蒋欣还亲自回应:“告诉你女盆友,我们没有可能。”搞怪答案再度引来网友疯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