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邓超被出轨案庭审 连告仨博主索赔70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6:10: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邓超被出轨案庭审 连告仨博主索赔70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超(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认为微博博主“圈内老鬼”夏学敏、“娱乐圈揭秘”雷善慧、“圈贰爷”郑永煌在网上造谣自己出轨,邓超将3人诉至法院索赔70万元。今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但三被告均未到庭。

  今年6月,邓超被传出轨。认为自己的名誉因此受到损害,邓超将新浪微博诉至法院。此案召开庭前会议时,新浪微博提供了相关微博博主的用户信息。随后,邓超一方撤回了对新浪微博的起诉。

  8月3日,邓超向法庭申请追加“圈内老鬼”夏学敏、“娱乐圈揭秘”雷善慧、“圈贰爷”郑永煌为共同被告,要求三博主公开道歉并赔偿70万元。法庭经审查,同意追加上述三博主为共同被告。

  该案送达过程中,雷善慧明确表示不会到庭,并确认起诉书和传票均已经收到。法院给郑永煌、夏学敏邮寄送达的起诉材料被退回。

法院大门

  今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法庭围绕两个问题对原告展开询问,一是“又一跑男出轨了”,如何判断是邓超?二是索赔的赔偿金额依据什么认定在70万元?

  原告邓超的两位代理律师表示,跑男没有明指邓超,浙江台一档综艺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简称跑男,一共有7个人,这7个人中又限定已婚人士。而涉案微博“明天上午10点,约?”以及第二天中午11时30分雷善慧在微博中公布了“邓超”两个字,致使“邓超出轨”的话题升至新浪微博的热点话题,被阅读6.1亿次。

  至于为何索赔70万元,原告方表示,他们是依据最高法关于名誉权的相关规定来确定索赔数额的。

  记者了解到,本案中,虽然三被告并未到庭,但雷善慧和夏学敏曾向朝阳法院提交书面答辩状。

  雷善慧表示,他在个人微博中发布“邓超”二字,并未提及其出轨。当时他与“圈内老鬼”等博主均不认识,所以他们在其之前发布过的信息也与自己无关。

  “圈内老鬼”夏学敏此前也曾向法庭提交一份书面答辩状,但由于已经超出了法定的答辩期限,所以法庭将不再考虑其答辩意见。而雷善慧是在答辩期内提交的答辩状,法庭在审理时会综合考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