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冰与火的青春》熊乃瑾演绎另类女上司 收获大量好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6:07: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冰与火的青春》熊乃瑾演绎另类女上司 收获大量好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熊乃瑾《冰与火的青春》饰丛卉

  《冰与火的青春》既湖南卫视热播后,文艺时尚女神熊乃瑾因为在剧中意外将“霸道女上司”塑造地温暖和贴心收获了广泛关注,同时其为剧中角色亲自搭配的实用而又时尚服装也大受好评。

熊乃瑾《冰与火的青春》为爱奋不顾身

  在《冰与火的青春》中,熊乃瑾饰演了一位外表时尚、个性独立、聪慧干练的投行女经理,但同时她也担当着治愈系小天使的职责,在江焱(贾乃亮饰)失意时给予鼓励直到他可以独当一面,在罗浩(杜淳饰)被仇恨蒙蔽双眼时给予陪伴直到他找回自己。熊乃瑾将这样一个温柔而体贴的丛卉刻画得入木三分,在重塑网友对“女上司”的刻板印象同时收获了大量好评。

  据了解,熊乃瑾近日已入组《诛仙青云志》完成了定妆照拍摄,即将为大家带来全新古风形象的幽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