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柯详解何炅入职阿里音乐:无股份投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1:10: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宋柯详解何炅入职阿里音乐:无股份投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炅、高晓松、宋柯

  昨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宣布,何炅加盟阿里音乐任首席内容官,何炅本人也向媒体确认了这个消息。至此,何炅的事业版图从主持、音乐、电影横跨到了互联网,而阿里音乐的格局也从宋柯(CEO)、高晓松(董事长)的“双剑合璧”变为宋柯、高晓松、何炅的铁三角模式。

  对何炅来说,开拓事业版图固然是好事,那阿里音乐邀何炅加盟是何意图?网传何炅入股阿里之后,阿里音乐将与湖南卫视、天娱达成战略合作;还有传阿里音乐可能整合所有资源,打造自己的视频节目;传得最盛的是何炅加盟顺便也带来了资源和人脉……昨日,阿里音乐CEO宋柯接受晨报采访,表示拉何炅入伙是看重他的理想、专业以及想为音乐行业做实事的精神;何炅并未参股,只拿薪水,同时和阿里员工一样拿到期权。

  称何炅“有远大理想”

  何炅是个很谨慎的人,平时不太高调,内心世界很难走进。邀请他加盟是否存在一定难度?宋柯说:“何炅的确是个很谨慎的人,但你们没注意到他是有远大理想的人。我们这个邀请过程不是很复杂,事情开端是今年8月份周迅杭州慈善晚会后的庆功宴上,我们表达了这个想法,希望他和阿里音乐有深入合作。他以为我们要签艺人约,我们说我们不签艺人,是看到他另外的潜质,看到他会给团队非常大的补充。”

  宋柯强调,何炅在华语音乐的专业功力毋庸置疑:“大家这些年只观察到他是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但他在音乐行业的资历比我都深。从1991年他就开始做DJ,在电台介绍国外优秀音乐,算最早把优秀音乐推广到广大歌迷耳朵边上的人。他也做过歌手,而且他这些年在媒体工作,也和音乐有非常近的距离。实话讲,他在音乐圈的人脉,比我和高晓松还多。”

  看中其“有清晰的思路”

  何炅入职之所以成为热点,是因为阿里音乐这份工是何老师从北外离职后的第二份正式工作,因此焦点集中在他是挂名还是真抓实干上。

  宋柯说:“我们三个人对音乐行业的具体改变上有一致的看法,聊过几次就达成了默契。未来何炅会担任阿里音乐首席内容官,负责阿里音乐的未来内容战略,现在我不能说太多。之前几次会议,何炅都提出了非常具有战略高度的想法,对于阿里音乐从版权扩展到音乐行业,何炅有非常清晰的思路,跟我们一拍即合,‘铁三角’ 功能非常好。何老师和我们一样,对音乐行业遇到的困扰、痛点都深有感触,也愿意做点事情。何炅第一有专业素养,第二有跟我们一样的情怀,我们愿意合力为这个行业做事。”

  宋柯强调这是何炅的正式工作,但不会影响他在湖南卫视的主持工作。相反,他主持越多,对阿里的内容战略越有巨大的参考作用。“他是我们的新同事,他是要拿薪水的。跟其他同事一样,只要有贡献,都有期权——我们有非常好的期权计划。”

  正在谋划音乐的“新玩法”

  对于网络传言何炅入股阿里,宋柯予以驳斥。

  宋柯说:“何炅入职之前,我们和湖南卫视、天娱等早有过密切合作;何炅入职到阿里,一定会让合作更加紧密和愉快,我们也会扩展很多合作层面。但我要强调的是,何炅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股份投资。何炅不会是阿里音乐最后一个招揽的贤才,未来还会有不同领域强悍的人加入。‘铁三角’还会想出音乐领域的新玩法,大家很快会看到。”

  对于“新玩法”,宋柯不肯透露更多,但可以感受到阿里将会整合旗下所有资源。“新的玩法很有趣,我们不但要做好音乐的版权(作品),还要从作品扩展到和音乐行业相关的所有人,包括词曲作者、歌手、制作人,以及歌迷。我们希望这些人,都能被互联网关注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