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娱乐大亨买豪宅接“小三” 母女3月正式同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0:24: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娱乐大亨买豪宅接“小三” 母女3月正式同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洗米华在大批传媒镜头前与“小三”上演世纪一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Mandy Lieu从英国返港,即被洗米华在大批传媒镜头前,上演世纪一牵,正式确定Mandy在他心中第一最爱地位;隔天,洗米嫂陈慧玲(Heidi)承认上月已和老公办理离婚手续,令这场“争米”三角关系,纠缠一年半后终于分出胜负。

  究竟是何原因,令到洗米华突然这么man,公然确认女方的地位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洗米华一早就想让人知,Mandy对他是有多重要,因为洗米华认为,人家连女都帮他生了,根本找不到理由再收起来。加上他已经同洗米嫂谈好,明年三月就会办妥离婚手续,所以洗米华可以说是没了包袱。既然如此,于是决定大方点给大家知道自己同Mandy的关系,只不过想不到,洗米华man到在几十个记者面前拖着Mandy不放。

  与Mandy Lieu拖完手第二日,洗米华便与大仔周柏豪及洗米嫂生的大女周梓潼飞到东京度假,据称,此行目的是要向一对子女交代同老婆陈慧玲离婚一事;而据旅行社消息,所订的机票由头到尾都只有他与子女三人,没有洗米嫂。至于Mandy在男友飞日本后,上星期六(十九日)晚已离开香港。原本以为绝迹香港9个月的Mandy是回来“逼宫”,谁知是回来两日闪晒“抢米”成功,这招够绝!

  明年三月接“小三”母女同住

  据了解,洗米华与洗米嫂明年三月便会搞完所有离婚手续,明年三月,待所有手续完成后,洗米华便会接Mandy两母女,返香港居住。为此,洗米华正积极物色独立屋,预计花费两亿五千多万,不想男友花太多钱的Mandy,原来在几个星期前已将对方送给她的豪宅以原价九千万放售。

  这场“抢米”三角关系纠缠了一年半,洗米华同洗米嫂最终都是离婚收场。看来似乎是正印败走,但实际是,洗米嫂Heidi反而变得更有“米”。今次离婚,其实洗米华是要付出好多,才可以抱得Mandy母女归!有十四亿身家的洗米华,要将一半身家即七亿分给Heidi。不仅如此,几个月之前,他已开始将自己部份物业转到洗米嫂名下,不再住在澳门大宅,正式同老婆分居生活。

  为了Mandy母女,连七亿身家都可以放弃,真是不知道说他是性情中人,还是视钱财如粪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