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斯汀-比伯街头喷漆宣传 遭政府要求清除痕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9:41: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贾斯汀-比伯街头喷漆宣传 遭政府要求清除痕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斯汀-比伯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一些行人道被喷上了贾斯汀-比伯新片宣传语和发行时间,当地政府要求唱片公司揪出喷漆者并清除喷漆,更扬言不配合将开罚。

  据报道,这些涂鸦近日出现在旧金山和纽约等其他城市的闹区,包括专辑名称《我的决心》(Purpose)和11月13日发行日期。1个多月以来,这些喷漆连雨都洗不掉,显然用了真的喷漆而不是粉笔。

  旧金山市府律师Dennis Herrera表示,这项游击式的宣传活动“违法滥用”城市街道,且可能造成行人分心进而发生危险。其还在个人官网放上这些涂鸦的照片,并引用专辑中的一首歌称:“现在说抱歉已经来不及。”

  他在寄给贾斯汀-比伯所属唱片公司Def Jam及发行公司环球(Universal)的信中告知,这些涂鸦“不负责地向青少年传达,类似违法与藐视公共财产的行为可接受且为受益者所鼓励,包括贾斯汀-比伯先生和负责制作宣传的唱片公司”。

  旧金山当局要求他们配合清理这些涂鸦,并警告如果不这么做,将采取法律行动,恐对每个涂鸦地点开罚高达2500美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