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这样好吗? 新任蝙蝠侠被曝与妻子离婚后仍同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9:12: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这样好吗? 新任蝙蝠侠被曝与妻子离婚后仍同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阿弗莱克一家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29日报道,新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女星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结婚10年,相当多产地生育了4名子女,然而仍脱离不了好莱坞婚姻难保持的魔咒,在今年6月宣布闪电离婚,从银色夫妻变成超级怨偶,只是婚变风波却还没完告一段落,两人遭曝离婚后仍住在同一屋檐下。

  据《US》报道,小班和嘉纳离婚快半年,却没抓紧时间快点“分家”,反倒继续一起住在之前占地3600坪的豪宅,据悉,两人为了孩子还住在一起,但已经分房,小本住在刚装修完的客房里,跟前妻房间在同一栋,孩子们已经知道父母离婚,然而加纳仍常邀小本参与家庭活动,让孩子知道父母离异但永远是一家人,甚至今年圣诞节也一起度过。

  只是有消息人士指出,小本与加纳虽住一起但关系降到冰点,绝不单独相处,加纳更是放话自己现在如释重负,呛前夫:“他现在爱怎样就怎样。”

关键词:蝙蝠侠同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