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他们竟然这么亲密!林心如被曝半夜带言承旭回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8:52: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他们竟然这么亲密!林心如被曝半夜带言承旭回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心如被拍到带言承旭回家

  凤凰娱乐讯 据台媒媒体报道,近年来林心如陆续经手罗志祥、王阳明以及杨一展,结果这3个男的各自有了其他女人。

  目前依然单身的林心如,在一场“类相亲”的局上,跟38岁的言承旭吃完饭、喝完酒后又带他同车回家,完全没把小模张熙恩跟老模林志玲给放在眼里。

  林心如一夜之间“剩女截胡”

  十二月十二日晚间九点多,只见蓝心湄和陈莎莉、陈美凤等一群年龄层偏高的女人们,聚集在台北市大安区一间新的饭店内吃喝聊天;有趣的是,年纪相对较轻、感觉个性又比较难以捉摸的言承旭,竟然也是座上宾客之一。

  众人虽然嘻骂,但言承旭经常面无表情,感觉不时正在对着大家放空,要不然他就是低头望着手机,整个人显得抽离。尤其他的造型是球帽、背心,背心竟然还套在短袖外面,与同桌的女人们更加格格不入。

  等到晚上十点半,另一位娇客林心如才姗姗来迟,年纪相对较轻的她,一进门就先给蓝心湄一个热情的大拥抱,现场气氛即刻活络许多;接着林心如跟长辈们打完一轮招呼之后,与言承旭四目相交,然后一屁股贴坐在他的身旁。接下来众人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小俩口的身上。

  依照华人世界的老派惯例,迟到的林心如开始举杯敬酒,没想到言承旭也来跟着凑热骂,结果现场搞得像是新郎、新娘敬酒般地喜气洋洋。加上几杯红酒下肚,言承旭当场活了过来,话变多动作也变大,还拿起手巾盖脸,一个大男人搞得自己反而像是新娘一般,跟先前判若两人。

  此外,言承旭跟林心如之间也不避讳肢体接触,像是林心如在开怀大笑的时候,总不自觉地会往言承旭的肩上靠去。直到最后,接近晚间十二点,现场虽然渐渐变得沉静,但言承旭和林心如却越聊越起劲,两人窝在一角自顾自地聊着,完全把其他宾客当作空气。

  聚会终于在凌晨一点多结束,众人各自解散,果然林心如就跟着言承旭的步伐,一起走到对向准备拦计程车;只是原本感觉像是两人顺路共乘,但是林心如下车之后,言承旭竟然跟在后头,一路跟着回到林家!没想到名字完全连不在一起的他们,交情如此熟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