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27岁何傲儿撇小三与78岁男友和好 拉对方女儿合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8:42: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27岁何傲儿撇小三与78岁男友和好 拉对方女儿合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傲儿与男友林建名及其男方女儿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香港27岁女星何傲儿拥有靓丽外型,因为跟78岁富商林建名的“爷孙恋”备受关注。今年9月,何傲儿被曝与富二代歌手周子扬劈腿,但近日周子扬却透露已经与女方分手,而何傲儿也疑似已经回到林建明身边。

  28日,何傲儿在微博晒出出游照,照片中,她开心拉着林建名小女儿Veronica,头靠头的模样如同姐妹般亲密,此外也拍下三人合照,并大方留言:“谢谢跟我在一起!我爱你Veronica!谢谢Lam(林建名)一家人!”似乎在宣告“爷孙恋”已重修旧好。

  据悉,何傲儿的爸爸原是富裕的马主,但在2014年2月申请破产,所以一直希望女儿的伴侣要够有钱,才能支撑起一家人的生计,对于家境“未达标准”的周子扬始终不满意。日前周子扬受访时坦承,交往期间曾被女友的姐姐勒索,每个月需交出港币20万元当做生活费,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忍受,所以在9月结束了这段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