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小冉结婚后想快点当妈妈 尤其想生个女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7:58: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小冉结婚后想快点当妈妈 尤其想生个女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小冉

  信息时报12月30日报道 杨亚洲执导的新剧《嘿,孩子!》,日前在京举行全阵容见面会,剧中被“催生”的李小冉直说,结婚后想快点当妈妈,尤其想生女儿。

  作为《嘿,老头!》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力作,杨亚洲表示,现在都市情感剧的看点在于话题性,而对于当代中国人来说,孩子始终是焦点话题。适逢全面放开二胎之际,该剧无疑再次切中热点。剧中方家叁个子女,都在孩子问题上有苦恼和纠结。蒋雯丽与郭晓冬饰演的中年夫妻,在失去独子后感情渐渐有了嫌隙。采访中蒋雯丽感叹,“二胎”对不少家庭来说是好事。剧中李小冉与刘天佐饰演的夫妻,也遇上要事业还是要孩子的难题。戏外,今年刚刚结完婚的李小冉没有这方面顾虑,称已经有了当妈妈的准备,她非常希望生个女儿,光是想象两人一起谈心、逛街的情景已经很有意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