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美女主播刚宣布分手 前男友就疯狂示爱伪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7:48: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美女主播刚宣布分手 前男友就疯狂示爱伪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主播张宇前阵子爆出劈腿风波,曾发文意图挽回前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主播张宇因外型甜美亮丽,被网友票选为台湾最靓主播冠军,但前阵子连续被曝出私下抽烟、疑似劈腿等风波,形象受挫,先前还曾在网上发文,意图挽回前男友John,直到29日出席活动,公开宣告目前单身中。不过,前男友John却在同天被爆料,正在追求知名伪娘Kiwebaby!

  张宇8月曾曝出劈腿疑云,曾还一度在网上发文,意图挽回前男友John,希望对方能够回心转意:“哥哥,你愿意回家吗?”当时还引来John留言:“好啦,虽然你厨艺普普通通,我还是会全部吃光的。”这段亲密对话,让外界以为2人当时有复合可能,引发过不少讨论,但她12月29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虽然拒绝回答当时的劈腿风波,但大方宣告自己处于单身状态,直言“我怕了啦”!

Kiwebaby和男友于亨稳定交往中,却传出与张宇前男友互动暧昧。

  不过,据报道,张宇前男友John被爆料根本不想回家,反而开始对知名伪娘Kiwebaby(张朵,本名张乔翔)展开热烈追求,传出不顾对方身边已经有男友于亨,被指身边友人全都知道2人大搞暧昧的事,引发外界热议。

  事实上,Kiwebaby先前是《大学生了没》的班底,原本是个男儿身,却有十足少女心,不但顺利在24岁生日前成功隆乳,还和初恋男友于亨陷入热恋,小两口甚至甜蜜拍摄婚纱照,羡煞旁人,这次却被曝不顾身份、和John大搞暧昧,还传出主动黏对方黏超紧,感情世界再度让外界雾里看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